不同人群不同预算,重疾险应该怎么买?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生活习惯、生活环境等情况的不同,决定了重疾风险的不同。所以,购买重疾险首要看保险需求,建议结合自身的风险情况和收入情况,合理配置保障计划。

  • 2021-10-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最新五险一金缴纳比例是多少 六险二金又是什么? 赶快了解一下

根据《社会保险法》第二条,国家建立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伤、失业、生育等情况下依法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 2021-10-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普惠型保险”值得买吗?

去年以来,全国各地相继推出了一批类似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大多由地方政府部门与商业保险公司合作,主打普惠型特色,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参与投保。这类“普惠型保险”有哪些特点?定制型保险如何稳健发展?

  • 2021-09-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10月1日施行!新版财险公司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8月26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新修订的《财产保险公司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计划于10月1日正式实施。

  • 2021-09-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北京银保监局:叫停互联网保险首月1元、免费赠险等诱导、误导性宣传

北京银保监局下发专项整治北京地区互联网保险营销宣传有关问题的通知。这距离银保监会下发通知,开展互联网保险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仅过去13天。

  • 2021-09-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调研“保险+养老社区”业务模式 多数仍处于运营初期

日前,银保监会人身险部会同资金部向各人身险公司下发书面调研通知函,拟联合开展“保险+养老社区”业务模式调研。

  • 2021-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全国社保基金去年投资收益额超3786亿元 为成立以来新高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今天(18日)发布了社保基金2020年度报告。根据报告,2020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15.84%,为近十年来最好水平,投资收益额超3786亿元,为成立以来新高。

  • 2021-08-1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上半年我国保险业赔付支出超7500亿元

银保监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保险公司保费收入2.7万亿元,赔款与给付支出7531亿元。

  • 2021-08-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深圳银保监局:将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深圳保险业出台全国首份《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登记注册事项工作指引》

  • 2021-07-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业协会调研报告:健康险行业呈四大特点 仍面临较大转型压力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2020年度及2021年一季度健康险发展形势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围绕行业经营情况、面临挑战及形势预判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

  • 2021-07-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